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交通院学生党支部共话十九大

来源:计划财务处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作者:刘汉森

本网讯 12月16日晚,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交通院交通运输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座谈会,共话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彭满如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 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坚持立德树人 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讲党课,同与会党员分享了她对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国家“放管服”改革要求、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要求以及计划财务处在落实立德树人、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举措。她强调,学校目前正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计划财务处将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和做好资金筹措、资源分配、强化监管等方面,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经济保障,感谢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与会学生党员就学校收入来源、本科生实习经费安排、毕业生党员工作后应具备的能力、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问题,和计划财务处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通院交通运输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永明表示,通过此次微党课活动,帮助学生党员了解了学校财务部门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有效加强了两个支部的联系,对今后加强支部建设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