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口腔医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作者:周君男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湘雅口腔医院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2018年医院工作会议在门诊二栋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讨论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和提案办理情况。湖南省卫计委龙开超副主任、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叶建之副局长、中南大学陈翔副校长等省厅以及学校机关部处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部分老领导共计12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吴世明副书记主持。

黄俊辉书记致开幕词,向莅临大会的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全院师生员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指出未来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集中到干事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把功夫施展到抓落实上,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努力奋斗。

院长唐瞻贵,省卫计委副主任龙开超,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叶建之,副校长陈翔,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黄俊辉,工会常务副主席姚志刚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情况和大会任务,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及秘书名单。全体代表对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1月13日下午是分团会议讨论时间。五个会议团队分别对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各分会场讨论热烈,就医院管理、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会发展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主席团会议上,医院党政领导、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会议团汇报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分析研究。

闭幕式由谢晓莉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全票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黄俊辉书记致闭幕词,他坚定地向与会人员发出号召:全院职工一起攻坚克难,投入到人才队伍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来,拥抱新时代,秉承“思想不能平庸、状态不能平庸、作为不能平庸”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实现双一流的目标努力奋斗。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