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预算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作者:卢进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预算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副校长陈春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人事处、本科生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2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0余名教师、学生和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春阳副校长主持。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龙力钢汇报了2017年预算执行及调整情况、2017年财务决算情况以及2018年“二上”预算编制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彭满如对重要数据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委员代表对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审议,对财务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三位校领导对学校各部门如何协同推进预算执行、如何从资金安排角度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审议了2017年预算调整与决算情况以及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方案,提出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学校各职能部门应积极储备预算项目,早准备,早计划,加快用好专项资金。同时,学校应盘活存量资金,统筹用好中央与省级财政拨款、学校自筹经费等各渠道资金,加强学校人才、学科、条件和国际化建设,并竞争性地选择部分实验室进行升级与改造,试点建设全方位与国际水平接轨的高水平实验室,助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