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PET质控中心成立并挂靠湘雅二医院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作者:李红 何枫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湖南省PET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湘雅二医院科教楼11楼医院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副处长赵卫华,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副院长黎志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PET-CT中心、省质控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黎志宏副院长主持。

湖南省卫计委医政处赵卫华副处长宣读了《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省PET质量控制中心的函》,为省PET质控中心授牌。赵卫华副处长表示,质控中心具有一定的行政职能,其主要职责是制订全省相关行业准入标准、质控标准、技术规范等,并代表省卫计委医政处行使行业监督、检查与监管职能及行使医政处交给的其它任务。湖南省PET质控中心成立并挂靠湘雅二医院,他相信在医院的支持与王云华主任的带领下,一定能把全省的PET-CT、经济型PET-CT与PET-MR的质控与规范化工作做好。周智广书记祝贺湖南省PET质控中心成立,并感谢省卫计委对医院的信任将PET质控中心挂靠湘雅二医院,也感谢省卫计委医政处对王云华主任的信任与认可,他表示,湘雅二医院将全力支持省PET质控中心的工作。

省PET质控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中心主任王云华教授报告了2018度省PET质控中心的工作计划。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