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作者:纪晓飞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主持会议,副校长陈春阳、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集到的意见,并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履职、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班子成员结合主管分管工作、群众征求的意见建议及个人实际情况,按学校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找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个人开展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把落实整改措施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证。

陈春阳副校长做点评,他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深刻,剖析到位,会中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方向正确,整改措施实在。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要作表率,学思践悟。第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三,联系实际,在抓落实上见成效。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做好四个服务。第四,做好当前工作,用担当尽职展现新作为,在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推进“双一流”上要有新作为。

针对领导点评,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同志作总结发言,表明整改态度。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班子将认真分析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