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作者:马琼山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四届四次双代会暨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湘雅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陈翔、校工会副主席张乃祥、“双一流”办主任武明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茶香和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老领导等1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刘谭明主持。

基础医学院书记黄菊芳首先致开幕词,院长秦晓群总结了一年来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党建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成功将“免疫学”学科推进至ESI世界前1%,连续三年获评校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校先进部门工会,同时人才引进实现突破。同时也对2017年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难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2018年详细的工作计划。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吴晓英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及提案报告;副院长王慷慨作了《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副校长陈翔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院教职工继承老一辈医学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再创基础医学的辉煌,以基础临床结合为抓手,在“双一流”建设中做出基础人应有的贡献。

根据会议议程,黄菊芳主持了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职,分别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做了详尽的阐述。

大会最后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