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能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能源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作者:彭春丽

本网讯 1月19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和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永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段泽球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主要精神。会上,段泽球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党委班子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委员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分别查摆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同时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报告,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坦诚的批评帮助。

赵永正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材料撰写内容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陶立坚同志讲话指出,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述职能与党委委员身份相结合,是一个新变化。他希望能源学院党委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改进思想,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实,把好打牢高校意识形态这个主阵地,能源学院党委还要继续抓好“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学科交叉和国际交流,努力提升学院办学实力。

段泽球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整理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意见,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建设国内一流学科为目标,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提前蓄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