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作者:肖陆伟

本网讯 1月23日下午,资安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顺求主持。

会前,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李顺求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该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履职、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紧接着,班子成员由李顺求带头,依次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下一阶段主要整改措施,大家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政治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个人事项变化情况、出国出境等情况进行了如实报告。在批评环节,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直奔问题,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帮助。

邹庆林副部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认为资安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每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详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整改措施到位。郭学益副校长指出,资安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上,大家能很好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见人见事,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希望班子成员:一是要认真学习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下功夫,努力提升履职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调动全院师生工作积极性,汇聚发展合力;三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主导权,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攻坚克难,要勇于担当,要抓住“双一流”建设发展机遇,争取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李顺求代表院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和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推动“双一流”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