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陕西校友会召开2018新春联谊会

来源:校友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作者:肖友文

本网讯 1月20日,中南大学陕西校友会在西安召开2018年新春联谊会。我校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副主任李蓓,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中平与200多位在陕各界校友、兄弟高校校友会来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会议由2006级自动化专业曹井连和2011级城地专业宁洁主持。

会上,陕西校友会颜学柏会长致词,欢迎母校老师出席陕西校友会2018年新年联谊会,感谢母校对陕西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所有在陕校友为校友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和率领广大校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校友会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将校友会打造成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平台,为区域经济和母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胡振华在会上代表校友总会向广大陕西校友转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支持陕西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变化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特别通过对学校有关的新老照片对比,激发了校友们对母校美好生活的回忆和向往。有的校友毕业后因工作原因不能回校,看了学校变化后非常激动,校友们由衷地祝福母校早日成为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陕西校友会张宏图秘书长在会上作校友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7年陕西校友会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组织和开展的一系列校友会活动,例如组织中南校友参加陕西高校校友篮球、乒乓球友谊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组织名家讲座和校友读书会,开拓了校友的视野,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系与合作。张宏图还就陕西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会换届作了说明,并将第二届校友理事候选人名单通过陕西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给参加会议的校友,这是一种全新的投票方式,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大家涌跃投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人选。

经过校友投票,选出了陕西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共83名理事。全体理事会选出了新一任陕西校友会会长和副会长,工程84级和民锁当选陕西校友会第二任会长,章翔等16名校友当选为副会长,张宏图当选为陕西校友会秘书长,理事会聘任王旭东等14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

会上,颜学柏、胡振华还向在陕西高校校友会组织的篮球、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在迎新春联欢晚会上,校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包括魔术、独唱、二重唱,一段魔术变脸以及我校原志愿者协会记者、2010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邓永乐和2011级会计专业李懿校友演唱的一首《未闻中南名》,他们精彩的表演,激起现场的校友热烈的掌声。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由校友们赞助的抽奖活动。不少校友抽中了自己满意的礼品,开心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会上还进行了公益拍卖活动,朱姣姣、熊虹飞、张宏图、王宏宇校友捐赠的书画、油画、蓝宝石、心经等藏品,在校友们彼伏此起的激烈竞拍中,分别由王旭东、杨建朝、胡海斌、苗嘉勇、王重阳等校友拍下,所筹经费主要用于资助中南大学陕西籍贫困大学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