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作者:李璞 朱敏

本网讯 1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听取了该院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工作述职,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马跃如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马跃如从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该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年度个人工作述职,接着,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院长钟宏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指标对学院的学科建设等进行了部署,安排了2018工作。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状态评估,卢红梅副院长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