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彭佑铭、张卫社荣获2017年度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金奖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作者:沙丽娜 曹璇绚

本网讯  2月6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共同开展2017年度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湘雅二医院肾内科教授、湘雅名医彭佑铭,湘雅医院产科主任张卫社教授均荣获2017年度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金奖,湘雅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江泓教授荣获银奖。

彭佑铭教授(左二)、张卫社教授左三荣获2017年度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金奖

组委会给彭佑铭教授的颁奖词是: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山水茹情;天地有大爱而不言,医者仁心。减损韶华,只为守望绿叶繁英;两鬓添霜,最喜明朝春满杏林。闭心自慎,终不失过;大医精诚,可参天地。

 组委会给张卫社教授的颁奖词是:你是孩子们来到这个世界见到的第一张笑脸,因为你,他们早早地学会了“美好”的定义。生命的气息离你那么近,你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你的背后有双翅,圣洁无暇,宛如你的白衣。

据了解,“三湘好医生”评选活动于2017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截至2018年1月5日,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249条报名信息,经过组委会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大众投票,最后评选出最受群众喜爱的“三湘好医生”金奖和银奖各10位,旨在宣传医疗卫生系统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弘扬医卫系统正能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