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训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作者:郑宜之

本网讯 3月7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训研讨会在本部科教南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陈翔,本科生院院长陈立章参加了会议。本科生院及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专干,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专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老师,各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各创客空间项目负责人交流了经验和心得。会议由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主持。

陈立章肯定了历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的艰苦努力和优秀业绩,并对2018年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希望相关负责人大力支持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

粉末冶金研究院教学副院长李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克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软件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化学与化工学院一线教师宋项志、湘雅医学院创新创业专干任安琪等也分享了创新创业工作经验。

创新与创业教育办公室杨芳主任肯定了各代表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各学院的突出表现给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带来了很多启发。她从学生委员培训、中美国际会议、工作评先评优、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实践、创客空间建设、双创示范基地、竞赛比赛工作、教改项目申报、规范制度建设、创新创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推进工作。

陈翔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认为:我校“双创”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既有“里子”又有“面子”。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打造一支实干专干队伍,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培养和带动学生的创新思维;二是建好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整合各学科资源,营造讨论式、开放式的学习氛围,让学生潜移默化地、循序渐进地爱上创新的思维方式和学习讨论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在三个分会场对创新创业专干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织实施、创客空间相关工作、学科竞赛相关工作等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