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秀莲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作者:唐海仕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秀莲一行11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在一办三会议室接待了客人一行。会议由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主持。

陶立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南大学以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始终坚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愿意为包头市工业化进程贡献力量。包头市作为中国最大的稀土和著名钢铁工业基地,具有明显的资源和区位优势,中南大学的学科优势与包头市的产业需求契合度高,希望双方以这次访问为契机,推动合作深入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王秀莲副市长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对包头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工业发展作了介绍,回顾了包头市与学校在科技合作方面的取得成果。她表示,包头市自然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原材料、稀土、新型煤化工和装备制造基地,目前面临着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任务,希望推动双方全面合作,得到学校更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持,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有色金属、钢铁、新能源材料、环保产业等领域的产业合作,建立专项合作基金,推进双方务实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学校科学研究部、本科生院、发展与联络办公室、冶金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