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蒋建湘副书记调研湘雅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

来源: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作者:周君男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来到湘雅口腔医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副院长李奉华和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学工办主任杨宇燕、副主任尹逊强以及全体辅导员在湘雅口腔医院新办公楼209会议室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湘雅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明就学生基本情况、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奖惩助贷、困难帮扶、社会实践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具体经验和做法,蒋建湘认真聆听并仔细询问,了解学院在工作当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针对口腔医学专业的特点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重点针对学院学生各年级特点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蒋建湘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学生的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为重中之重。他针对湘雅口腔医学院和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校区住宿分散等特点,提出建议,并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院重点工作要对接国家大政方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思政工作要联网上线,共同构建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第三,开展“四讲一做”(讲道理、讲真情、讲现实、讲事实、做服务),吸引学生主动靠近、自动连接,提高网络育人工作针对性,打造网络育人品牌。他认为学生的成长要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培养,要把学生从宿舍拉出来,让他们动起来,忙起来。

会后,吴世明和唐媛针对下一步学生工作的规划开展讨论,并要求辅导员按照蒋建湘副书记提出的要求,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将工作做细做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