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走访中南创盟

来源:教育基金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作者:——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一行到北京中南创盟考察交流,中南创盟理事长林佐华、执行理事长唐诗佳、秘书长杨国俊、副秘书长孙宇剑等中南创盟领导及部分北京校友出席了会议。

中南创盟理事长林佐华汇报了中南创盟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中南创盟与江华开展“双师教学”教育项目扶贫情况。他表示,中南创盟在中南大学及北京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公益+商业”的发展定位,坚持服务校友和社会,支持学校参与江华对口扶贫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中南创盟未来将与母校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不断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双方的发展充分发挥出桥梁纽带作用。

高文兵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中南创盟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对中南创盟和北京校友为母校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中南校友传承发扬中南精神,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中南创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广大校友、企业、政府和学校的紧密合作,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努力壮大自身事业发展,展现中南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双方就建立校友产业发展基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紧密联系,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