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广东校友举办2018创新论坛与联谊会

来源: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作者:陈彩红

本网讯  3月25日,“同心逐梦·情聚中南”中南大学广东校友2018创新论坛与联谊会在广州举行, 600余名广东校友出席会议。田红旗校长到会祝贺并致辞,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红旗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指出母校一直把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生命所系、事业所为、特色所在。同时,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敢为人先、拼搏奋斗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希望广东校友传承弘扬老一辈改革开放先行者的勇气,发扬中南担当求实精神,在新征程中奋力走在前列,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新理念、新气象、新动能带回母校,推动省、校、企紧密合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广东校友会会长杨树坪代表广东校友感谢母校对广东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作为会长,他将尽职尽责,为广东校友搭建良好的交流、互利合作的发展平台。广东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强东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广东校友会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创新论坛上,李泽湘、刘磅、黄小喜、景广军、马骏、黎小兵、赵海舟等7位杰出校友围绕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发表了主题演讲。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