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化工院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作者:范帆

本网讯  4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29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院党委书记马跃如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会。刘有才同志主持会议。

马跃如同志就“两会”基本情况、2018年两会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建议、“两会”新词汇和总理讲话精神五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传递“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同时也对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政府未来的工作计划、发展目标和“两会”新词汇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刘有才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总结发言,他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完成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他还就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持续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要将学习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班级;三是要抓好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实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出一份力。

全体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等主题,结合主讲人的报告以及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探讨,相互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