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美国纽约大学客人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作者:伍志刚

本网讯  4月16-18日,美国纽约大学Rory Meyers护理学院全球事务项目主任Hongping Tian博士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她此行访问目的是寻求与我校在医学、护理、公共卫生的教育与研究等方面发展校际以及国际合作(包含非洲国家)。Hongping Tian博士曾经长期担任美国雅礼协会卫生项目主管,是我校的老朋友,数十次访问我校,在她担任项目主管期间,雅礼协会与我校先后开展了住院医师培训、贾氏学者奖学金年会、贾氏学者奖学金外展、医学生住院医生交流等多个合作项目。

访问期间,陶立坚常务副书记、陈翔副校长等与 Hongping Tian博士举行了会谈,两位领导分别希望加强与纽约大学优势学科的合作,重点推进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包括博士生联合培养)、临床护理、科研合作、全球卫生等项目的实质性合作。Tian博士表示认同,提出可在学生培养、老年人健康管理模式、跨学科研究、全球卫生等方面先行开展合作。随后,Tian博士还深入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别与相关专家、教授就目前我校正在执行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考查与会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