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8年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作者:王云祥

本网讯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图书馆启动中南大学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本届读书月活动以“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为主题,结合我校图书馆实际,自主举行 “2018年‘大学悦读·阅读大学’、‘经世致用’——2018读书月阅读交流、数字资源应用推广”等系列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以积极配合和推进全国高校和省内高校的各项活动,促进人文精神的养成,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高校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营造良好读书风气,加强高校素质教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图书馆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18〕162号《关于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要求,与学校宣传、学工、团委等部门联合,继续以积极参与全国和高校的阅读推广活动为主线,大力开展阅读推广工作。

图书馆将继续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一校一书”等各类读书活动,并把阅读推广活动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重要内容和综合改革整体方案,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为学校一体化育人做出更大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