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四届“中南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 土木院夺冠

来源:校工会 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作者:程斌

本网讯 4月21至2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南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铁道校区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全校36个部门工会的近500名教职工组成34个代表队参赛,最终土木院、后勤保障部、机电院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设5个项目,分别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采取5场3胜制。34个队分成上下半区8个小组,进行两个阶段的对战,第一阶段每组的队伍交叉单循环对抗,成绩排名最高的两支队伍出线,晋级16强,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前八名的队伍参加。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土木院、后勤保障部、机电院、粉冶院、机关、体育课部、物电院、直属部门8支代表队进入交叉排位赛,最终土木院代表队战胜后勤保障部代表队夺冠。

此次比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热烈。比赛期间,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来到赛场,为大家鼓劲加油,并为获奖者颁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