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足球队获得2017-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南区第六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何伟黎

本网讯 日前,在上海市同济大学举行的举行的2017-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南区决赛中,我校足球队以六胜二负的成绩获得南区第六名,获得参加七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简称CUFA)是中国足球在校园开展的最高级别赛事,超级组代表整个赛事的最高水平,汇聚全国南区各省市的24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南大学作为湖南赛区的冠军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10号举行的开幕式比赛中,面对东道主同济大学足球队,我校足球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利用凶狠的拼抢,不懈的努力,1:0爆冷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随后小组赛先后战胜了南昌大学,四川大学,华侨大学,重庆大学取得五连胜,小组第一出线。可惜八进四的时候点球负于香港大学,随后在5-8名的排位赛中再次战胜重庆大学,0:1负于东华大学获得第六名,南京大学点球击败河海大学获得冠军,河海大学,香港大学位居比赛第二,第三名。在11天进行8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中,我校足球队在赛场内外的良好表现赢得了球员和裁判的尊重和大会的表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据悉,南区前八名将与北区前八名在七月集结争夺总决赛的桂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