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胡岳华常务副校长到土木学院调研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作者:盛鑫宇,杨涛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胡岳华常务副校长一行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听取了土木院领导和各系所主任对“双一流”建设和人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谢友均院长认为,目前人才引进流程较复杂,速度相对较慢,希望学校能简化人才引进流程,让引进人才更快落地。蒋丽忠副院长希望学校多方征求各二级学院意见和建议,制定科学合理的人员考核评估标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消防工程系主任徐志胜教授表示,学校应出台相关政策,在保障老教授得到相应照顾的同时,空出岗位发展年轻教师,为教师梯队打好基础、储备力量。李耀庄副院长希望学校对铁道校区教室环境、实验场所给予相应改善,为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硬件环境。桥梁工程系主任杨孟刚希望学校在考核论文发表时兼顾重点中文期刊,提高大家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积极性。

听取相关建议后,胡岳华说:“双一流”建设是当前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土木工程学科是学校拟建的一流学科,希望学院领导带领各系所老师,带着“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土木院未来的发展做顶层设计和分期规划,从教学、科研、人才、团队等各方面积极谋划学院发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土木院“一流学科”建设领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