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六届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论坛:聚焦“土木工程”和“道路与铁道工程”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5月25—27日,中南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湘江论坛土木工程分论坛暨第六届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论坛在我校铁道校区世纪楼国际报告厅举行。50多名优秀国际青年学者和青年教师聚焦“土木工程”和“道路与铁道工程”方向的相关学科领域,分享自己的学术成果。校领导陈春阳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论坛上,26名学者围绕“土木工程”和“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从材料、力学、岩土、风洞、轨道交通、建筑结构等多学科角度分享了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的前沿成果。

与会青年学者还参观了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他们表示:中南大学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正以积极的姿态和灵活的政策拥抱全世界的青年学者,给青年人才以充分的尊重和培养,给青年人才提供了成长的舞台和空间。部分学者表示希望能够加盟我校,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