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王小平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教研中心主任、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院党委书记张若飞作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三个一生”、 “四个理论”、“三个飞跃”、“九个思想”,深刻阐释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他要求学院各支部、各中心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贯穿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

院领导均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和学习感受作了发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谈了自己学习的深刻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