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答辩会在中南大学举行

来源:学工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作者:李淼磊 李玲芝

本网讯 5月30日,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答辩会在中南大学毓秀楼云麓阁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刘书华,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思政处副调研员崔恒源,7名评审专家,部分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出席了答辩会,来自省内部分高校的180余名辅导员代表现场观摩,答辩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赵青主持。

答辩分为个人风采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辅导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30名辅导员都来自学生工作一线,有学生心中“万能的袁导”,有陪你“写”青春的蕴姐,有“梦行者”蜜哥,有“谈”出幸福鱼尾纹的老高……

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组组长、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李红革教授对答辩会作了点评,肯定了高校辅导员尤其是参加答辩的30位优秀代表长年坚守一线的付出。他还勉励在场辅导员要加强相互学习,增强岗位本领,共同提升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并强调辅导员要始终把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摆在履行职责使命的首位,真正当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据悉,自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辅导员的积极参与。根据辅导员工作年限、学历职称、工作实绩,近三年所带班级及学生所获奖励、个人所获奖励及工作研究成果等六个方面的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组织专家从66名辅导员中遴选出30名辅导员入围答辩环节。答辩会根据得分情况,现场公布了拟入选 “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10位候选人名单,我校护理学院辅导员袁世平入选拟候选人名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