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作者:罗泽宏

本网讯 5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创北楼428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主持会议,院长吴斌等班子成员及党支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成琼文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学校党群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深化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结合学校会议精神,我们着重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要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在大力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过程中要加强思想引领,始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确保“两课”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第二,要始终坚守安全办学的底线思维。强化思想阵地建设,力保办学的政治关。第三,要切实提高学院班子政治素质和治院水平,以主动担当精神与开放合作共赢的意识,打造一批有中南特色的高端培训项目。第四,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树立风清气正的学院风气。

吴斌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学校加快继续教育发展转型,大力开展非学历高端培训和学院工作实际,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认为,办好继续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事业提出的历史任务和继教人的历史责任,我们要找准定位创新发展思路,把握机遇,精心谋划实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加快转型发展。

院班子成员黄飞、管茶香、任雷、胡铁成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