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一附属小学开展庆“六一”活动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作者:戴迪祥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以“童心畅想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表彰活动以及文艺汇演。中南大学朱学红副校长、校工会梁旭如常务副主席、校办张朝晖副主任、校团委刘正宗副书记和云麓园社区张跃明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朱学红副校长给一附小的全体师生送去了最温馨的祝福,对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和鼓励,对全体师生今后的工作学习给予了高度期望。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为优秀班级、区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状。

值得一提的是,表彰会上,第一附属小学给获奖的每个学生制作了精美的相框,撰写了颁奖词,伴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朗诵,颁奖活动极具震撼力。

文艺汇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合唱、舞蹈、朗诵、课本剧,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这次文艺汇演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体现了一附小学子全面发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