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12名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作者:邱香玲

本网讯  5月20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南省赛区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我校26人进入决赛,12人获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4月15日,由我校本科生院创新与创业教育办与外国语学院在校内共同组织了初赛,共有4376名学生参赛,其中参加A类(研究生)竞赛的学生360人,参加B类(英语专业)竞赛的学生130人,参加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竞赛的学生3886人,共有26人进入决赛,其中A类2人,B类1人,C类23人;12人获特等奖,其中B类1人,C类11人。报名人数与获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