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两项目在全国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作者:付云志

本网讯 5月28日至6月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办,我校“皮埃尔体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学生健康管理与运动康复指导”两个参赛项目在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办、体育教研部和商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皮埃尔体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通过以生命科学大数据云端计算分析,集健身、竞技体育训练、康复疗养、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一体化体育科技管理服务型公司,前期申报的“DDS”康复理疗技术曾获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健康管理与运动康复指导”则是针对在校学生、运动员以及退休教职工开展的培训和指导。

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大赛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在发展体育产业、建设健康中国、推进体育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体育人才。本次赛事为首届比赛,吸引了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众多院校参与。入围复赛的162支参赛团队具有鲜明的多元化特征,涉猎了包含体育产业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对体育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的理解和把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