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文新院毕业晚会:我们在一起·芳华如歌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6月4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我们在一起·芳华如歌”毕业晚会在南校礼堂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竹青,校团委副书记王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部分领导,家长代表,部分二级学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欢愉存于心、青春寄于情、梦想始于行。晚会以古典群舞《行云令》开场,师生们在舞台上以不同的形式表现了对过去的怀念、对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展望。话剧《那些花开》以四名典型女大学生的中南生活为背景,演绎了一个屋檐下四年的室友情谊;“君家何处住,妾住在横塘。停船暂借问,或恐是同乡”、“家临九江水,来去九江侧。同是长干人,自小不相识”,吟唱表演《南意》用自然质朴的句子,展现了文新院学子“带着诗意生活”的生活态度;街舞《Super Issues》为晚会的古雅气氛增添了饱含青春活力的现代气息。朗诵《再见中南》进一步渲染了离别气氛,现场一片沉寂;创意秀《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用毕业生的舞台展示和屏幕上的照片回放,重现了从开学时迎新学长学姐的热情、到毕业前留影聚餐的不舍、再到毕业后人去楼空的寂静。

节目中场,主持人对现场观众进行了随机采访,一起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成长故事。研究生同学李丹霞表示,看到大四同学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来作别,不禁想起一年前经历过的这个场景,祝毕业生们都能奔赴自己理想的殿堂,同时也希望研究生阶段中南也能够给人一个精彩的三年。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