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空军军医大学周先志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王李晋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周先志一行11人来校访问。校领导易红、陶立坚、陈翔,校长助理李劼,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湘雅医学院及三所附属医院、科研部相关人员与来宾在科教楼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由陶立坚主持。

周先志一行此次来访旨在交流两校在医学院办学顶层设计、医学院人才梯队、师资队伍建设、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临床实践教学(见实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附属医院建设现状及发展思路,探讨医学教育改革的难点与破解路径。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学院办学、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附属医院建设及人才梯队、师资培养和医学教育改革及临床实践教学等一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医学生培养、医学学科建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易红表示,这是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相互研讨,加强合作,在合作基础上开展更高层次的科研。作为湘雅84届毕业生,周先志表示,重回母校很激动,也很感动,希望母校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座谈会前,周先志一行还考察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了解医院的管理和运行情况;参观了湘雅医学院院史馆,重温百年湘雅发展历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