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统战部与民建省委联合举行信息工作培训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作者:谢奇志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统战信息工作培训”在校本部科教楼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70余人参加培训。

统战信息工作是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是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是统战成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针对我校统战信息工作的薄弱环节,为提高广大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特邀省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国进行专题辅导。李国以“建言献策信息探讨与交流”为主题,介绍了统战信息的作用和意义,对中央和省委有关部门的刊物及其稿件的要求做了介绍,并以统战重要内刊为例,对编写内容和采编要求、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由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民建湖南省委联合主办,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协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