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九届“三十佳”教学竞赛预赛揭晓

来源:校工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作者:高宇旭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我校教师育人能力,6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九届特色活动“三十佳”教师竞赛预赛拉开帷幕。

第九届“三十佳”仍以往届的竞赛项目为内核,分为“十佳讲课”、“十佳教案”、“十佳课件”,分5个赛点同时竞赛。为了与省赛国赛的教学竞赛模式接轨,校工会和本科生院商讨,更新了本次竞赛的赛制。

预赛历时2天,总计42名选手将进入6月下旬的决赛,入选名单如下:

1、讲课组15名:

杨 娟(冶环院) 王珊(化学院) 李飞(信息、软件学院)

雷明锋(土木院) 宋虹(信息、软件学院)李亚娟(化学院)

刘泽星(信息、软件学院) 言惠文(生科院) 谢雨婷(湘雅二医院)

欧阳洋(湘雅医院) 杨芝春(药学院) 阮溦(湘雅二医院)

唐 媛(外语院) 骆莲莲(外语院) 张庆庆(文新院)

2、教案组13名:

刘绍乾(化学院) 陈敏(机电院) 牛建东(土木院)

刘波(信息、软件学院) 陈爱良(冶环院) 程远大(湘雅医院)

刘继佳(湘雅二医院) 王俊普(基础医学院) 张柯(湘雅三医院)

万雪飞(马克思学院) 符白羽(外语院) 夏君玫(体育教研部)

贺东山(法学院)

3、课件组14名:

杜金龙(土木院) 李伟(土木院) 张婷(化学院)

奎晓燕(信息、软件学院) 文斗斗(生科院) 罗春雷(机电院)

孔凡红(能源院) 邓奇坚(湘雅二医院) 王成功(湘雅医院)

易水晶(湘雅三医院) 刘家佳(湘雅二医院) 刘勇为(马克思学院)

朱景婷(建艺院) 邓婷婷(法学院)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