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第一附属中学与新疆大学附中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第一附属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作者:谢铁华

本网讯  6月11日,我校第一附属中学教师代表团赴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开展送课入疆、高考研讨、课程改革交流等活动,推动中南大学对口援疆工作有关决策部署的落实,为新疆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疆大学附中支教交流期间,代表团一行了解了该校办学发展情况和目前建设的特色教育项目,与学校领导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的探讨交流,慰问了中南大学第一附中对口援疆支教老师刘艳辉,还观看了学生足球队的比赛表演等。

课堂教学交流活动中,我校第一附中王犁校长,刘文生、章秋香、夏英杰等四位老师分别讲授了高考研讨专题课,受到了听课师生们的好评。交流课后开展了点评研讨活动,王犁耐心细致地为年轻老师指导课堂教育教学技巧,新疆大学附中的年轻教师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到了“做学生喜爱的老师,终身热爱教育的工作者”信念的真谛。

此次活动,两所学校均表示希望以对口交流活动为契机,寻求更多共同发展机遇,学习借鉴教育管理名校的经验做法,激发学生动力,加快推进基础教育标准化建设,向高水平办学方向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大学、服务教职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