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省部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动员会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作者:科研部奖励办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省部科技奖励推荐工作动员会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部署安排2018年湖南省科技奖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申报工作。会议邀请了湖南省科技厅奖励工作办公室朱爱君主任、周晓迅副主任到会指导。我校副校长周科朝,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意向申报项目组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周科朝以多年来作为评审专家和申报者的双重身份分享了奖励申报的经验,希望项目组从提前规划、团队精神、产学研结合、了解规则、注重方法等五个方面做好准备,保证申报材料真实有效。

朱爱君介绍了省奖励办的奖励制度以及正在进行的奖励制度的改革情况。他强调,项目组申报湖南省科技奖励要以《湖南省科技奖励管理办法》和《湖南省科技奖励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为纲,以《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为依据,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更好地展示项目成果。

周晓迅作了《明规则、懂技巧、善布局》的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湖南省科技奖励申报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为项目组布局申报各级科技奖励提供了咨询和指导。

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推荐更多的优秀成果申报,为我校申报更高等级奖励做好准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