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驻长重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作者:同心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举办的“驻长重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驻地长沙的13所高校统战部部长,市公安局、国安局、民宗局以及长沙区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38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主持。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参加了会前的参观考察活动。

会上,市民宗局、公安局、国安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长沙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参会高校统战部长就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科伦介绍了中南大学民族宗教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就工作中感受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谭小平强调,民族宗教工作要科学研判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准掌握政策,依法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要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