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代表参加“泰国-湖南轨道交通教育合作交流论坛”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作者:李新华

本网讯  6月14日, “泰国-湖南轨道交通教育合作交流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论坛由泰国驻昆明总领馆主办,应泰方邀请,我校周科朝副校长率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铁道校区管委会、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等组团参会。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10余所泰国一流公立和私立高校及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了论坛。

周科朝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轨道交通等传统优势学科的发展现状以及目前与泰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并就双方今后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他的发言在泰方代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茶歇时泰高校代表争相与周科朝副校长交谈,表现出对我校在轨道交通等领域合作交流的浓厚兴趣。会后,我校与泰方部分高校分别就师生交流、来华留学、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共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