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何伟黎副教授任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作者:刘强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体育教研部何伟黎教授入选,是湖南省入选的两位国家级专家委员之一。

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是非常设学术机构,接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开展校园足球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何伟黎副教授目前是中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长沙市足协副秘书长,全国校园足球教练委员会委员。曾参加全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培训,获得过湖南省大学生足球赛六连冠,长沙市可口可乐杯校园足球联盟高校超级组冠军,最佳教练员称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