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徐涛获“起搏世界杯”全球总决赛操作最佳单项奖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作者:阳辉

本网讯 6月23日,“Vitatron起搏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希腊雅典举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青年医师涂涛博士出色完成心脏电极挑战和起搏程控随访,并用流利的英文展示一例精彩病例,最终获得起搏电极操作部分最佳操作奖。团队另一位参赛选手——湘雅二医院心律失常介入培训基地在培学员陈洁医生获得优胜奖。

参加全球总决赛的选手来自中国、俄罗斯、匈牙利、希腊、立陶宛等6国,共11人。比赛包括模拟心脏电极挑战、起搏器程控随访以及全英文病例汇报和提问三部分,每位选手需单独完成所有项目,赛会根据选手表现设立3项单项奖和1项最佳表现奖。湘雅二医院两位选手在比赛中所展现的风采得到会场各国评委专家及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学会领导张澍教授和黄德嘉教授的肯定。

据悉,在去往希腊之前,涂涛博士和陈洁医生已在国内经历区域赛、半决赛及国内总决赛三场角逐,最终分别以全国总冠军和亚军的成绩赢得全球决赛的入场券。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