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党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作者:李声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党委党校近期在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人员为2017年以来未宣誓的全体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由各二级党组织、分党校具体组织。议程如下:一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其程序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老党员代表发言;党组织负责人讲话;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二是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片《榜样》。三是党员在党旗下拍照纪念,并在照片下方印上宣誓人的姓名、入党日期、介绍人姓名、宣誓时间。

2018年 6月13、26日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分别在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入党宣誓大会的全体预备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心灵的震撼,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党课,每人所发的入党宣誓纪念照记载了本人入党的重要信息,值得自己永远珍藏。大家纷纷表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是为了入党而喊出的空洞口号,而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不断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其他二级党组织、分党校将按照预约日期陆续举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