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豪鹏国际集团在我校设立“中南大学豪鹏国际奖励金”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李明志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豪鹏国际集团与中南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三办101会议室举行。豪鹏国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艾树章、总裁助理符国强,中南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陶立坚与艾树章签署了《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牌。根据协议,豪鹏国际集团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南大学豪鹏国际奖励金”,用于奖励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的优秀学生及优秀教师。获奖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生奖金为人民币6000元/人,获奖优秀教师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人。

艾树章表示,集团董事长潘党育先生作为中南学子一直牵挂着母校的发展,认为回母校捐赠是一种荣耀。设立“豪鹏国际奖励金”的目的一方面是对母校的感恩和回馈,另一方面也是对人才的投资。中南大学作为国内著名的双一流大学,一直以来人才辈出,因此也希望更多的中南学子将来能加入豪鹏国际,促进集团发展。

陶立坚对潘党育先生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董事长的创业经历为学生树立了榜样,奖励金的设立也是对中南学子的激励,同时希望与豪鹏国际集团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