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信息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参观受降纪念馆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为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信息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芷江参观受降纪念馆,缅怀先烈,见证历史。

在庄严的受降纪念坊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语调,向党承诺,进一步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在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历史上的一幕幕呈现在大家眼前:一件件沧桑的文物,一张张泛黄的图片,详细记录了日寇的罪行,记录了中国人民经历的苦难,更记录了中国人民抗战历程及取得的辉煌。大家亲身感受到那一段硝烟弥漫的岁月以及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而勇敢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心中无限感慨。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飞虎队纪念馆。

芷江受降,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标志,是中华民族永远的骄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直观的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思想和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以“血”的历史,激励己身,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