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 97周年

来源:湘雅三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作者:许泽华 陈亚南

本网讯  湘雅三医院在“七一”前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九个一”系列活动,一是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二是举办一次理论征文评选活动;三是开展一季党支部创新活力项目的申报及评选工作;四是举办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五是举行一次升旗仪式、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六是举办一期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七是院工会举办一次T台秀;八是院团委开展一次主题征文与团支部创新活力大赛;九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有33篇文章在征文评选中获奖。15个党支部创新活力项目获评重点项目、25个获评一般项目,并得到项目资助。积极分子学员39人顺利结业,发展对象学员37人顺利结业。1人被评为中南大学党校优秀学员标兵,5人被评为中南大学党校优秀学员。

湘雅三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业绩,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