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冶金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作者:侯晓华

本网讯  6月29日,正值建党97周年前夕,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走访了学院部分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田庆华等先后来到刘运成、蔡传算等老党员家中,了解老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学院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田庆华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鼓励老同志继续学习党的新时代理论。也希望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多监督、多建言,祝愿老前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他还为每位党员送上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时为老党员们佩戴了党徽。大家收到这份礼物非常高兴,刘运成说,这是他在党的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

作为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把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