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庆祝建党97周年: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所属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赴韶山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及素质培训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庄严地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怀念。大家随后瞻仰了毛泽东遗物馆和故居,观看了大型教育情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家真正走近伟人毛泽东,感受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和崇高的理想,更好地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传承“不忘初心”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