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组织部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作者:一一

本网讯 “七一”前后,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院士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陶立坚、胡岳华、陈治亚、蒋建湘、陈春阳、周科朝、朱学红、陈翔、郭学黄健陵等校领导代表校党委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时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我们每一位在职党员学习的好榜样。我们将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同时,他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高层次人才也是党和国家不可多得的珍贵财富,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与各类高层次人才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他们说,人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嘱托:弘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科学前沿孜孜求索,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突破。

与此同时,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也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活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