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后勤保障部服务监督系统试运行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作者:杨培敏

本网讯  为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跟上学校“双一流”发展的步伐,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发建设了大后勤信息化一期项目的子系统——后勤服务监督系统,于7月6日开始向全校师生员工开放。

服务监督子系统在保留原有各种沟通反馈渠道的基础上,师生员工可通过服务监督子系统直接向后勤写信,后勤保障部将及时处理来信,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收集后勤服务中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及时性等评价数据,实现对服务项目的在线监控和考核。主要包括建言献策、受理回复、督促提醒、数据分析等功能。系统前端首页聚合了最新发信、热门发信、最快处理、当月信件统计、数据查询、分类统计、服务指南等功能。后台管理提供个人信件、中心信件、服务评价、图形化报表统计等查看维护管理功能。

初次使用方法如下:进入中南大学官网主页,点击“信息门户”,通过学工号登录;在信息门户页面,点击“单点登录”,添加“大后勤信息系统”并保存配置;“大后勤信息系统”添加成功后,在信息门户页面点击“大后勤信息系统”图标,进入系统;点击“服务监督”图标,即进入服务监督子系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