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出版社获国家出版基金办奖励

来源:出版社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作者:舒文杰

本网讯 6月20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通报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2017年绩效考评结果(基金办〔2018〕26号)。中南大学出版社承担的“有色金属理论与技术前沿丛书”作为优秀项目结项,因出版质量、社会效益、项目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中南大学出版社获得增加1个2019年度国家出版基金申报项目的奖励。

近年来,出版社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以学术为本,立足自身改革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加强重大出版项目和重大出版工程的策划、研发与申报,取得显著成绩。继2017年《精细冶金》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之后,2018年《有色金属炉窑设计手册》“湘西苗族民间传统文化丛书”两种(套)图书项目同时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国家出版基金设立于2007年,由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是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之后,第三个以国家名义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资助体现国家意志和国家水平的重大出版项目的出版。国家出版基金始终将引导精品出版作为工作重心,着力推进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引领出版行业生产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能够体现时代精神和时代创造的文化精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