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开展“1+2”联合硕士培养项目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作者:杨涛

本网讯  7月1日-4日,泰国清迈大学(ChiangMai University))工学院院长Nat Vorayos一行到访中南大学,清迈大学工学院院长Nat Vorayos表示中南大学自2000年组建以来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土木工程及交通工程学科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清迈大学希望能与中南大学开展“1+2”联合硕士培养项目,以此带动科研合作,增强双方的交流协作。

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备忘录,并组建联合工作小组,推进“1+2”联合硕士培养项目,开展科研合作。“1+2”联合硕士培养项目,第1年在清迈大学完成基础课程,后2年进入中南大学学习专业课,学分互认,期满后双方颁发学位。

中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来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谢友均,副院长何旭辉、王卫东、乔世范,教授陈晓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高广军,副院长冯芬玲参,外国语学院王晓东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