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一行来校谈合作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作者:王海南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永军一行来校,与我校就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校领导易红、田红旗、陶立坚、蒋建湘、陈翔等接待来宾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蒋建湘副书记主持。

陶立坚向瞿海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情况。

瞿海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的快速发展,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在科研、医疗、人才等多方面对益阳市的支持,并向我校提出四点深化合作的希望:一是与益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二是在益阳市建设科技园或孵化基地,重点支撑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三是加强与益阳市新材料领域企业等的合作;四是希望持续加大对益阳人才、智力支持力度。

易红、田红旗对瞿海的合作意愿表示欢迎,他们表示,中南大学与益阳市有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既有助于发挥益阳资源、区位等优势,推动益阳创新发展,也有利于中南大学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水平,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衷心期待双方细化研究,尽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在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取得新进展。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市委组织部、教育局、科技局、商务部、科协、东部新区及金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阳茶厂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与联络办公室、科学研究部、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